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zzz

wow...
今天我的眼睛。。。
不懂像什么。。
应该像猪眼吧。。。
毕竟今天我看Astro On Demand 的戏。。。
看到我连续哭了六集。。
爸爸问我在做么。。!
我就讲我看戏看到哭。。。
他就顶我不顺。。(谁叫我每次看戏都会哭的)
刚刚我看完‘‘叶问’’这部戏。。。
我又哭到很够力。。。
哇。。!
超感动的。。。
害到我的眼睛现在又肿。。。
幸好明天没上课。。
要不然我才不要去学校。。。
哈哈。。!


[考试]
yor~
我这次考试考到很差叻。。。
拿成绩册回家不懂要怎样面对父母。。
上半年考试前一天我还在看漫画。。
所以才拿63.xxx
现在一定退步的啦。。
回家又要被讲。。
hai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