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holiday

ei..!
so sienz leh..holiday
always 1 ppl at house de
so i open pps see movie lo...
i got see many movie le...
so nice..
just now i see that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哇~~~~!
感动+好看
有再一次让我看到哭了。。
还好家里没人。。
要不然我很鱼。。
哈哈~~~!
不懂还有什么戏看叻~~~?




昨天。。
我跟妈妈讲李敏浩有来马来西亚
我问妈妈我可不可以去看他。。
那里知道她给我去哦。。。!!!
很难得叻~~~~!!!
最近我的妈妈不懂 sot 什么。。
够力好死。。
哈哈。。
开心~~~~!!!
李敏浩25日在sungei wang..
到时候一定很多人的。。。
想拿他的签名一定很难的。。
看到时我幸不幸运啦。。。
接下来我要看什么戏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