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haiz...
没得去看李敏浩了。。
neh !..
‘‘感谢’’ 我的二哥咯。。
又不要陪我去。。
妈妈又不给我自己一个人去。。
他妈妈啦。。。
huiyo..
难得有来这里。。
又没有得去哦。。。
酱还不用紧。。
叫我老哥带我去pavillion。。
他又不要。。
我现在很想贬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算了。。
没得去就没去。。
等我大了。。我会驾车了。。
哈哈。。到时就是我的天下了。。。
哈哈。。!!!
张礼晶万岁!!!

2 comments:

  1. haiyur~没关系拉~
    因为成经经努力过嘛
    我也是考不好~准备吃大便了的
    明年要读2C 2D 2E了咯~
    haizzz~~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我真辛慶.哈哈.
    我也很想出.
    是因為媽媽一定問我一大堆理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