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Walao...

walao...今天的肚子不懂做么。。。
痛到毛酱。。。
吃着晚餐跟我痛。。
害到我去厕所时。。
准备要大便时。。
damn it...
竟然没便大。。。
丁他的肺。。。
就酱一直痛到八点多酱。。。
幸好爸爸出手相救。。。
我的肚子才没那么痛。。。
然后八点多才吃晚餐。。。
本来那个菜热热的 。。。
我去吃时。。
wah..........
冷到很难吃。。。
然后去弄烧。。。
一个不小心。。。我的手竟然烫伤。。。
oh my god....
今天我的命运做么酱黑的。。。
呜呜。。。。

刚刚才看完恶魔的法则第二本。。
第三本在彩妮哪里。。。
haiz...
原本在假期要看第三本的。。
没料到彩妮还没看完。。
算了啦。。。

yeah...
本来这个星期五要和嘉敏,泳仪,思燕。。。去timesquare的。。
哪里知道贤惠不能。。
就改去星期六咯。。。
原本我讲好要去惠媛家住的。。。
那里懂。。
妈妈不给。。
damn...
结果。。我都不懂要怎样跟惠媛讲。。。
呜呜。。。
在家乖乖读书吧。。。
haiz...

2 comments:

  1. 小心点哦!做事小心点咧!
    还有,吃错东西是吗?注意下啦!
    哇,你天天想着去玩,我其实也是啦!不过很多书要读。
    乖乖读书啦!哈哈哈!
    miss you!=)

    ReplyDelete
  2. i can g0 on saturday.
    but i don't know whether want to go or not..
    cos that day is maii burf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