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Last day...

haiz...
酱快就到停课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要开课了。。。
又要读书。。。又要考试。。。
啊~~~~~~~
等下就要回宿舍了咯。。。
难得酱久没回家。。。
酱快就要回宿舍。。。
舍不得家勒。。。

很讨厌我大哥咯。。。
什么事都叫我去做。。。
人家我看戏看到最重要的时刻。。。
竟然叫我去做东西。。。
他看的时候又不去做。。。讲我。。。
家里最大的又怎样。。。
我最小的就可以欺负啊。。。
huiyo...
什么事都给他讲完的。。。
heng...


1 comment:

  1. 哎呀,你不一定要做的嘛!
    你知道得啦,男生不做家务的。。。
    你就体会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