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20/3/2010 (星期六)








今天,是Super Junior Super Show 2 的表演~
T.T
没得去看~
不过不用紧~
至少有去看一场戏~
那就是越光宝盒~


我们去Kepong Jusco 看~
有去的人:饶佳佳师,伟伦,建庆,倩雯,佳雯,sarah,我,四杰,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人
我们看3.20 pm 的场~
1)我们全部(除了四杰和那个不懂什么名的人)~
从学校坐老师的车去~

7个人挤一辆车~

我和sarah坐前面~
其他的4个坐后面~
然后老师驾kelisa lo~
还好不是去到kepong jusco~
我们只是去到mutiara对面~
然后老师park了车~
我们就一起过马路到mutiara的bus stop~
本来我们要坐bus去的~
但是已经3点了~
所以我们只好坐taxi~
他们4个坐一辆~
我,佳雯还有佳佳师坐另外一辆~
更好笑的是~
我们坐那辆的taxi司机不会去kepong jusco~
oh my god~
第一次遇到酱的事情~
然后就由佳雯带路咯~
...
...
...
去到那里~
已经3.20pm了~
然后我们7个就冲去戏院~
还好四杰和他的朋友已经买好票了~
过后我们就进场咯~
进到去刚刚好开始做~
haha~
竟然剩下看广告的时间~
haha~
...
...
...
那套戏几好笑的咯~
坐我后面的不懂是谁来的~
笑到整个要抽筋酱的~
walao~
我和sarah都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她~
...
...
...
大概5点酱~
就做完了~
过后我们就回咯~
要出去门口时~
我们还看到有一个很像雕像的人~
其实它是真人来的~
我还给他吓到~
我们就去跟他拍照咯~
haha~
回的时候要过马路~
由于我和老师都不会过马路~
所以就由其他人带领我们过马路~
haha~
下午的时候,还没有去kepong jusco前~
我们又去吃了pizza hut~
不过这次去的人不一样了~
昨天是:佳佳师,倩雯,我,俊鑫...
今天是:我,佳佳师,伟伦,建庆,sarah,倩雯,佳雯,馨怡和迎怡~
昨天是老师请~
今天是汶盛请~
吃了汶盛RM80++
haha~
2天都吃pizza h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