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genting..

21/12..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因为我第一次上云顶酱够力冷..
而且不是普通的冷那种..
我们全部都冷到发抖..
有去的人:我,静而,静荔,嘉恩,SH,Anson,还有另外一个男生不懂叫什么名..

1) 这一天..
是我第一次玩‘‘跳楼机’’..应该也是最后一次玩了..
我玩了一下来我的脚都软了..
恐怖到..
屁股还会离开椅子的..
差点哭出来..


2) 还有还有..
我们还有玩360度的过山车..
我玩了也是脚软..
其实那不是恐怖..
而是很够力冷..
它的速度又快..天气又冷..
亏我还穿短裤去..
结果我的脚快要结冰了..


3) 玩海岛船时..
喊到最够力的就是SH了..
哈哈..
我都不懂要怎样讲她..

其实这次云顶的是二孝班的..
我只是去凑热闹罢了..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