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ye4h-JiNG

-Be Hapi 4ever-

1 comment:

  1. 今天!
    我很开心!
    因为是我人生第一次做这种事情!
    就是开这个部落格!
    以前。。。
    我还没开之前。。
    我觉得开了很麻烦,很无聊。。
    至于为什么我会开呢。。?
    是因为我的好友叫我开的。。=]
    哈哈!
    ok loh..我就应酬下她。。
    结果。。我不会用。。
    到了不久。。
    我慢慢研究。。
    哈。。
    我发现我也很聪明下
    竟然给我发现我会用了。。
    哈哈!
    这一天27/6/2009
    是我开这个部落格的第一天。。

    这一天,
    我学校拿成绩册的。。
    omg..T.T
    我的成绩不能看。。
    很差。。!!
    我妈看了在那里唱衰我
    讲早就知道了
    haiz..
    还以为她会鼓励我继续加油。。
    结果。。喷我冷水。。
    算了
    下半年我要继续努力
    考好给她看
    看她怎样讲我啦!!!
    我讲到做到的啊。。
    你们不要看死我啊!!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要讲了
    主要是开张这个部落格罢了。。!


    -Be Hapi Everyday-



    JiNG

    ReplyDelete